講到木工印象就是"貴“,不如買現成,現在有這麼多通路(IKEA, 網路店家)可以選擇難道買不到!!!

不過現在隨著生活型態&消費習慣的改變後,居家佈置、設計規劃全交給設計師嗎?No No NO

使用習慣、喜歡的風格、未來需求...等,心中總是吶喊著 我想要自己規劃我的居家佈置,是吧!?

 

到底要找木工做?找傢具廠做?買現成? 自己DIY?

說穿了,無法比較哪個划算,考慮的因素太多:價格、樣式喜不喜歡、廠商理不理人(效益問題)、時間(我有時間做嗎? 上班都累死)、要準備的工具太多懶呀! 還要動腦筋想也太折煞人...

考慮到最後仍舊下不了手,或許適合諮詢訂製服務也是選擇之一,因為就是要有自己風格的,不是嗎?

 

如果真的很有興趣學習木工,親手做,以下是DECOmyplace介紹的全台木工教室,供參考。

想學木工嗎? 全台40間木工教室推薦 http://decomyplace.com/newspost.php?id=5008&ref=sg

 

*一個櫃子的誕生是需要很多步驟:裁板、封邊、埋層板固定孔、櫃檯組裝、挖鉸鏈孔、桌板倒圓角、門板組裝。

IMG_9900.JPG

arrow
arrow

    京鼎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