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室內裝潢時,房間牆面的油漆顏色都不會是優先考慮的部分,很多時候都直接選擇重新在粉刷一次白色,經濟實惠又不用煩惱牆面顏色跟傢俱的搭配問題。

然而,希望有設計感、喜歡多變風格的人,白色牆面實在顯得單調無趣! 就如同今年IG打卡熱點: 正濱漁港,原本默默無聞的正濱漁港,因為這幾棟碼頭沿岸小屋重新彩繪後,賦予了新的活力。

IMG_4461.JPG

補充資料: 以下介紹2018年流行的牆面顏色,下次裝潢時或許別再只有一種白色牆面,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牆面顏色,讓房間有不一樣的活力。

1. 2018牆漆流行色 https://kknews.cc/zh-tw/home/4vyqkgq.html

a. 舒緩冷靜藍色調:嬰兒籃 

b. 素雅冷清高級灰:冰川灰 

c. 夢幻神淡秘紫色:薰衣草色  

d. 陽光活力黃色調:植物天然色彩 山楊黃 

2 18 張照片幫你挑出最完美的牆面顏色!https://www.homify.tw/ideabooks/4639877/18-張照片幫你挑出最完美的牆面顏色!

 

裝潢找Bryan蘇先生0918678887 (京鼎室內設計, 近捷運丹鳳站) 

歡迎加Line詢價 Line ID: bryan0727; Company LINE ID: @kdo5859e
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ngding_bryan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京鼎室內設計-Bryan-Su-1982840998698416/

arrow
arrow

    京鼎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